今天整理了EndNote常见的十个问题,希望对使用EndNote进行文献管理的老师同学有所帮助。

(一)EndNote Web和软件版同步

EndNote的网络版需要在web of science上进行注册,之后便可以在连网的状态下降软件版和网络版进行同步,  EndNote菜单栏中选择 ”Tools”-“Sync”,可以实现文献的同步更新。

(二)在插入EndNote 文献条目进入WORD时,出现如下乱码该如何解决?

在Word中点击工具→选项,在”视图”标签下将”域代码”的勾取消,则Word就不会出现奇怪的参数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