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BSCO在线培训

EBSCO学术资源数据库通过EBSCOhost平台一站式统一检索访问,包括EBSCO两大全文数据库Academic Search Premier (ASP)和Business Source Premier (BSP),覆盖理工农医、商管财经、文史哲等各个学科主题。收录摘要期刊21700多种,其中6800多种期刊可提供全文;数据库还收录书籍专著、会议论文、案例分析、国家/产业报告等文献资源。同时提供有10个专题子库,涉及教育、医学、报纸、图情学、环境、历史等。另外还可检索PsycTEST心理学测试工具数据库。